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大铲湾港区开港15周年,箱量突破200万标箱

1221,大铲湾码头举办“同心十五载•协力赢未来”开港15周年庆典活动。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凡视频连线致辞,大铲湾口岸单位相关负责人,集团副总经理彭洪波董事会秘书陈彪大铲湾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20071221日,码头四号、五号泊位投入运营,大铲湾正式开港。15以来,大铲湾码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港口与供应链服务今年12月上旬港区集装箱吞吐量突破200万标箱。

彭洪波在致辞表示十五年来,大铲湾码头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以港强市”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今年吞吐量更是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深圳市吞吐量增长速度最快的集装箱码头。未来,盐田港集团将携手现代货箱公司,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环珠江口100公里“黄金内湾”以及前海扩区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港口岸线资源和港航物流网络体系优势,努力夯实港航业务,全面提升运营能力和港口服务辐射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