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1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总部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盐田港集团董事长胡朝阳、总经理刘南安班子成员钟珊群、欧学松、王彦、肖明俊、陈彪;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华为海关和港口军团总裁荀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此前已在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领域达成合作,成果显著。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港口数字化转型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升级。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转型、智慧港口、信息化建设、企业管理、联合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加速推进综合型港口数字化转型。同时,以此次签约契机,华为将依托军团力量,聚集人工智能、算法等多项优势进行资源投入,选取重点领域和项目开展战略合作及联合创新,推动港口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规划内容落地,助力盐田港集团打造成为全球影响力卓著的海洋经济综合服务商。

胡朝阳一行还参观了华为基地港口行业交流中心,就多个智慧港口解决方案与华为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