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获评国际化重点园区

526日,在深圳市国际投资推广联合会举办2021年度新增认定投资推广产业链专业园区和国际化重点园区授牌仪式上,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成为此次唯一一家荣获深圳市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称号的园区。

50万平方米的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是国内最大盘道植入式单体仓储配送中心,也是盐田港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级港口物流中心和全球进口商品综合物流商贸平台,主要业务涉及物流设施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提供物流仓储服务、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保税加工制造、保税物流(出口集拼、进口配送)、保税研发、保税检测维修、保税展示交易、保税融资租赁、国际转口贸易等。

此次获评,是对园区国际化水平、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及优质化服务的充分肯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升级。下一步,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将紧跟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园区业务自营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上下游延伸能力不断提高,大力发展国际中转集拼、冷链物流、保税维修、数据中心、智慧物流等新兴产业,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