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首批嘉奖令授奖4个项目团队

109日,集团举行首次嘉奖令授奖仪式,表彰在资源储备、市场开拓、控本增效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4个项目团队,集团董事长孙波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嘉奖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授奖仪式。

孙波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扎牢了根基。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嘉奖,目的就是树立“多打粮食、分好蛋糕”的导向,倡导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逐梦深蓝”的愿景,展现“你追我赶”的精神风貌,保持“干字为先”的进取姿态,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集团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获表彰的4个团队均多打粮食方面取得突出成绩集团财务管理部“光汇并购贷款”团队在申请光汇并购贷款过程中,面对项目情况复杂且资金需求量巨大等困难,主动作为,合理运用境外投资贷款信贷利率的优惠政策,降本增效,助推集团战略实施,创造显著经济效益。

拖轮公司“盐田拖轮项目谈判”团队通过认真谋划布局,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取得显著市场增量,奠定拖轮公司“十四五”期间收入利润双翻番基石。

深汕公司“小漠港商贸物流园区起步项目(一期)土地资源获取”团队在小漠港后方物流用地竞买过程中研判充分,沟通积极,有效推动集团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落地,为集团以竞拍方式获得土地使用权之首例。

深赣公司“深赣港产城特别合作区土地资源获取”团队在践行集团“港、产、城”一体化布局过程中主动协调,创新工作,推动“赣深组合港”运营模式落地并以优惠价格获得首宗项目用地,取得项目重大实质性进展。

  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企业负责人获奖团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