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国际总经理岑启成率队沟通东港区智能化码头设计方案


76日,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岑启成率队沟通东港区智能化码头方案,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盐田国际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盐田国际公司介绍了国内外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的发展史,对主要操作设备、作业环节及工艺布局进行了说明,着重强调东港区建设方案中的多个自动化系统及其蕴含的绿色环保理念。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智慧港区无人驾驶的操作难点、自动化码头的操作安全、中港区与东港区的连接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集团方面表示,本次方案总体较为成熟,内容务实、设计超前。东港区项目被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是深圳市重大项目,受到多方高度重视,双方需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早日实现东港区项目开工建设,合力推进东港区码头自动化、数字化建设,把盐田港区建设成为引领全球的绿色智慧港口。

集团董秘处、数字化中心、投发部、经管部、规建部、大铲湾公司、东港区公司、深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