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蝉联!《盐田港》再次荣获深圳“十佳企业刊”


近日,在深圳内刊界2020年度总结交流暨“优秀内刊传媒奖”表彰大会上,由盐田港集团主办的《盐田港》内刊再次荣获深圳市内刊界最高荣誉奖项——“深圳市十佳企业刊”称号,这是《盐田港》内刊继2019年后再一次获此殊荣。

在单项奖方面,《盐田港》2019年第六期《打造海洋产业发展赋能平台》系列文章获 “经济专题”二等奖;2020年第三期获“好封面”二等奖,从内容策划到平面设计均获得了好评。

近年来,《盐田港》内刊紧跟集团的发展步伐,以广阔的视野关注行业动态和集团的多元化发展,在传播企业理念与品牌内涵,推动行业内刊发展水平上产生了积极影响。

本次再次蝉联“十佳企业刊”大奖,不仅是盐田港集团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成果的突出体现,更是权威机构及媒体专家对集团综合实力提升的充分认可。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承盐田港集团“海纳百川 志存高远”的企业文化精神,继续准确记录盐田港的发展历史,以全新的视角积极传播文化精神内核,全面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助力集团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