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出席江西省投资合作推介会

123—4日,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叶忠孝分别出席江西省及赣州市投资合作推介会,与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家展开会谈。赣州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南安在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推介会上表示,当前,集团正按照深赣两地政府部门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深赣港产城一体化合作区项目,并在产业项目规划、合资公司管理、货运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下一步,集团将与合作单位齐心协力,把合作区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助力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在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上,孙波见证了赣深重点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他表示,此次推介会开启了赣深合作的新机遇,盐田港集团作为市属国企,将继续深化“特区”+“老区”多领域合作,在港口建设、产业导入、物流发展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为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活动共签约超过150个项目,投资总额逾2000亿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