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率队调研深汕特别合作区

12日,集团董事长孙波率队调研深汕特别合作区,与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进行交流座谈,议题包括小漠港建设及投资发展情况等。集团党委副书记钟珊群、副总裁王彦、董事会秘书陈彪陪同调研。

会上,深汕公司汇报了关于小漠港项目建设及“十四五”期间投资规划情况。产耀东表示,盐田港集团作为最早一批参与合作区开发建设的市属国企,为合作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盐田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统筹好小漠港后方临港片区的总体规划,高起点落实交通规划和产业规划。合作区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精准对接盐田港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孙波对合作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作区是盐田港集团“十四五”期间投资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集团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小漠港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港口在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同时,集团将积极落实合作区的决策部署,做好小漠港后方2.1平方公里物流园区的规划研究,加快“港、区、城”一体化布局。

会后,孙波一行还调研了深汕公司。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数字化中心、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资本公司、深汕港口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