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黄石市委常委吴之凌一行到访盐田港


9月11日,黄石市委常委吴之凌一行到访盐田港,与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乔宏伟就加强合作、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集团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094653.jpg

会上,投资发展部汇报了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港口布局、海洋产业及“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乔宏伟围绕“港、区、城”一体化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长江沿线港口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蓝图。

吴之凌表示,黄石市拥有良好的产业优势和专业技术,将坚持湖北省“一城一港一主体”的重大决策,希望盐田港集团继续支持黄石港口建设,通过完善多式联运体系、构建一流港口和配套设施,提升黄石新港辐射能力,加快黄石市产城融合步伐。

孙波对黄石新港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就“建港、导产、造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 “十四五”规划期间,集团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希望借助长江经济带发展契机,与黄石市保持长期、全面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吴之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盐田港区和“17+1”国家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