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拜会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

826—27日,集团董事长孙波一行赴黄石调研,拜会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黄石新港发展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黄石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荆国,副市长俞远汉,集团副总裁乔宏伟、董事会秘书陈彪,集团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股份公司及黄石新港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董卫民充分肯定了黄石新港对黄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黄石新港作为黄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加快黄石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黄石新港二期竣工、三期开工,势必会加速黄石优势产业再造、产业结构升级,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扩大,希望盐田港集团继续支持黄石新港发展,加强形势研判,及早谋划后续港口建设,提升港口运力,满足未来黄石产业发展需求。

孙波介绍了集团总体战略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按照黄石新港总体规划,加快推进黄石新港三期和四期的建设工作,努力形成“以港兴园、以园活城、港产城联动”效应,希望黄石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盐田港长江总部项目,共同打造长江流域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

在调研黄石新港和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期间,孙波强调,作为集团实施长江战略的核心平台,黄石新港要继续加快建设步伐,深挖市场潜能,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为盐田港长江战略布局作出更大贡献;黄石物流园要按时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做好开园运营准备工作,积极推动传统仓储业务向“统仓共配+全程物流链”综合物流服务类型转变,实现物流转型升级。

孙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黄石大冶湖核心区、河口临港产业新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