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刘南安总裁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碧海连天远,椰城尽是春。8月的海南敞开四海胸怀,迎接八面来宾。13日,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市隆重举行。集团总裁刘南安出席活动,并代表盐田港集团与儋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汇聚了盐田港集团、中国电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技术、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同程控股集团、新东方教育、修正药业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签约项目共59个,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47个,预计总金额142亿元,主要为高新技术、现代服务等重点产业,涉及产业发展、医药健康、新能源、融资等领域。

活动期间,刘南安一行还到访海峡股份,与海南港航控股总经理林健探讨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及港航业的发展机遇,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副总裁叶忠孝,党群工作部、投资发展部、股份公司、拖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