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交四航局董事长李惠明来访盐田港集团

730日,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董事长李惠明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总工程师肖明俊就临港产业园区综合开发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刘南安介绍了集团的经营发展现状及港口布局、海洋产业、“十四五”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双方有着长期且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合作,借助四航局在投资、施工管理等方面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李惠明介绍了四航局总体经营状况。他表示,四航局在工程项目的“投、建、营、退”全生命周期运作上已形成完整的管理闭环,未来将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成本和进度把控力强、风险控制意识高、财务指标调节能力突出等优势,为盐田港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波表示,目前,集团正在大力推进“港、区、城”一体化布局,通过产业导入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码头及后方陆域的开发水平和发展能级,形成以港带产、以产促城港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期待双方在资源互补的基础上,开展多领域合作,携手推动盐田港高质量发展。

集团董秘处、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股份公司、拖轮公司、资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