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建军节前夕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727日—30日,集团董事长孙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副总裁王彦、总工程师肖明俊先后带队赴广州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广东边防武警驻边第四大队、盐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并致以节日问候。

王彦表示,一直以来,边防武警为盐田港区的长治久安和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

王沛航表示,盐田港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不断深化军民共建关系,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谊,希望双方继续夯实双拥基础工作,创新开展双拥活动,共同推进港口的建设和发展。

孙波表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全民的事业,作为市属国企,盐田港集团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国防意识,按要求做好预备役编兵整组工作,广泛开展“爱国拥军、军民共建”活动,努力担当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增进军港关系,推动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前进,希望驻边部队能够继续大力支持盐田港的事业发展。

集团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部、安全生产管理部(武装部)、建设管理中心、东港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