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召开2020年联合监督工作会议

630日,盐田港集团召开2020年联合监督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市纪委监委派驻盐田港集团监察专员、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徐宁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陶续良主持。

会议宣贯学习了集团联合监督规程、监督工作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徐宁要求,监督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作风修养,廉洁自律;要做到履职尽责,心中有数;要加强服务,不断进步。同时,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监督工作岗位上适应新常态、做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孙波指出,自集团系统监督力量配齐配强以来,全体监督工作人员忠实履行监督专责、严格监督执纪,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他强调,全体监督工作人员要明确“为什么要重视监督工作、监督工作要干些什么、监督工作应该怎么干”。同时,要敢于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掌握好所在单位的政治生态,当好“护林员”,确保“项目建好、干部不倒”。

集团纪委委员、“6+1”监督体系相关负责人及下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