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率队参访燃气集团

612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率队调研深圳市燃气集团,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裁彭洪波、总工程师肖明俊、董事会秘书陈彪参加调研。

在深燃大厦,孙波一行参观了深圳燃气调度中心数字化建设的工作成果,听取了燃气集团通过数据采集监控系统、地理信息系统、作业流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实现对管网的遥测、遥控、遥调的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了燃气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燃气集团董事长李真介绍了燃气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深圳海上国际LNG加注中心项目中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要持续推进深化合作,尽快实现深圳华安LNG储备站加注功能,实现深圳能源战略储备效能最大化,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行业发展提供新引擎。

孙波表示,双方要在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增进沟通和交流,争取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尤其是要在氢能源产业的合作上,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园区开发、资金、技术、资源等领域的优势,共同研究推动氢能全产业链项目的建设,为深圳国企合作做出有益的尝试。

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