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召开2020年责任书签署会

6月2日,盐田港集团召开2020年责任书签署会。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总部部门及二级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主持。

DSC_5907_副本.jpg

会上,集团董事长孙波分别与各二级企业代表签订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管理责任书》;总裁刘南安分别与总部各部门、各二级企业代表签订了2020年度《总部部门业绩考核责任书》和《二级企业经营者业绩考核责任书》。

刘南安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明确经营工作的目标方向、压实职责任务,主动分析经济发展形势,积极研究应对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团结齐心,全面落实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孙波强调,4份责任书是一个有机整体,内容基本囊括了集团的重点工作,其中党建是引领,业绩考核是主体,安全生产是保障。各部门、各企业既要抓好经营,更要讲政治;既要有战术,还要懂战略;既要重人才,也要强激励。集团上下要开足马力、积极拼搏,提前冲刺、提前决战,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