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区税务局调研现代物流中心


528日,盐田区税务局局长王媛一行实地调研现代物流中心。集团财务总监栗淼、物流公司负责人及股份公司、物流公司、拖轮公司、置业公司财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媛一行参观了现代物流中心仓库及“17+1国家馆,听取了物流公司关于打造贸仓配一体化经营模式,提供冷链物流全链条服务,拓展MCC国际中转集拼业务,创建智慧堆场、智慧物流及车循环“三位一体”智慧港平台系统等新业态的汇报。她表示,盐田港区一流的港航服务集聚了众多物流运输企业,盐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税企业务沟通、增进政策交流,将优惠政策精准送达企业,为港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栗淼表示,盐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细致认真,为集团做好税收风险管控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共同为盐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盐田税务局工作人员还为港区企业代表就相关税收政策、办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