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粮集团董事长祝俊明一行来访盐田港

518日,深粮控股集团董事长祝俊明一行来访盐田港集团,双方结合深圳市“1+N+1”战略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就推进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彭洪波出席座谈会。

祝俊明简要介绍了深粮控股集团的整体情况及发展愿景。他说,深粮控股集团是深圳的“米袋子”,是华南地区粮油产品供应的主渠道之一。作为市属国有大型上市粮食企业,公司将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相关合作方,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双区”建设。祝俊明表示,希望双方在粮食应急储备、冷库资产运营、粮食供应链、电商平台、产业园区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刘南安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港口布局、业务板块及经营情况。他表示,双方在项目合作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空间,可以依托集团旗下大铲湾、物流、置业、保开、深汕等公司的业务平台,按照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原则,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要学习深粮集团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EVA绩效管理模式,促进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双方要抢抓深圳市“1+N+1”战略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的契机,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创新供应链,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祝俊明一行还考察了盐田港“17+1”国家馆。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物流公司、置业公司、保开公司、深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