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慰问驰援防疫一线人员

513日,盐田港集团召开驰援防疫一线人员慰问座谈会。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王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沛航主持。驰援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及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防疫一线的同志依次分享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派驻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驰援防疫一线让每个人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不仅深入认识了社区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也进一步考验了党性觉悟、锻炼了工作能力,同时还收获了友谊、感动和宝贵的人生经历。据悉,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驰援一线的党员干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防控任务要求,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坚守一线、攻坚克难,做深、做细、做实一线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盐田港人的风采,受到相关街道、企业的一致好评。

作为驰援一线的党员工作组、南山区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王彦在分享感受时说,在辖区服务的近百天里,派驻人员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同吃同行,感受了他们的辛苦付出和任劳任怨;同社区干部一起早谋划、勤思考,做到了指导服务“接地气”,解困纾难“暖人心”;同企业负责人一起攻坚克难,看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用双脚走遍辖区内的社区、小区、园区、校区,确保了复工复产复学平稳有序。

刘南安对驰援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他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他说,在祖国需要、深圳需要、集团需要的时候,党员干部们挺身而出,圆满完成了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将迎难而上的“逆行”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向前发展的动力。

孙波充分肯定了驰援防疫一线人员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他指出,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法宝。在驰援防疫一线的工作期间,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盐田港人的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他要求,驰援防疫一线人员要把抗疫一线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把抗疫的精神融入到企业精神当中;集团全体员工要积极学习驰援防疫一线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勠力同心,为集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截至511日,派驻社区、企业的14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工作岗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