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提升企业复产“加速度”,黄石新港获赠四锦旗

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还能够坚持生产,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你们尽心尽力的服务……”近期,黄石市新冶钢有限公司、市广运物流有限公司、大冶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向黄石新港公司送来锦旗,对新港在疫情期间坚守生产、及时解决货物运输难题的行动表示感谢。

316日全面复工以来,黄石新港在保障港口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主动深挖市场需求,提升码头作业效率,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复工复产。一方面,黄石新港利用线上平台、电话拜访等渠道对黄石市内部市场进行摸底调研,解决客户诉求,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在危机中寻找新机遇。另一方面,黄石新港在紧盯生产任务、压缩用餐及交接班时间的同时,针对不同货物的不同需求,探索创新装卸工艺,有效提升货物装卸效率。目前,黄石新港生产已全面恢复正常,自复工复产以来到4月底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95.2万吨,有效保障了西塞山电厂、大冶有色、新冶钢、宝钢股份、中粮饲料、新兴管业等重点民生企业的生产物资供应,助推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为黄石腹地民生及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与此同时,黄石新港二期工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大型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当中。自327日全面恢复正常施工以来,黄石新港通过开展工程复工审查会、复工安全检查等前期安全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安全生产。截至4月底,二期工程到岗项目管理及施工人员达213人,复工率达92%。工程全面完工后,黄石新港综合吞吐能力预计可达到3000万吨。

寒冬已过,春暖花开。黄石新港将踏着长江“春水”,紧抓复工复产潮流,向着既定发展目标奋力前行,以畅通的运输通道助力黄石企业全面加快复苏步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