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用热血传递爱心,以行动助力战“疫”——盐田港集团员工积极参与抗疫献血活动

319日,盐田港集团组织开展“热血战‘疫’,赤诚盐港”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集团系统内自愿报名献血人数近200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沛航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王沛航代表集团党委对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省内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重挑战。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盐田港人主动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为了有效减少接触,防止人员聚集,确保献血过程安全,集团办公室和工会联合会做了精心准备。此次献血采取错峰进行,参与献血的员工主动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符合献血要求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分批次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

据统计,此次符合献血要求的178名员工共无偿献血64600毫升,深圳市血液中心特赠予集团“感谢状”牌匾。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助力战“疫”,盐田港集团为保障血液安全,维护群众健康,打赢疫情阻击战注入了盐田港人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