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委驻盐田街道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调研集团防疫复工工作

319日,市委驻盐田街道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来到盐田港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集团董事长孙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出席座谈会。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规划建设部、安全生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先后向指导服务组汇报了盐田港集团及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介绍了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在建工程复工、经营情况等。

疫情期间,盐田港集团陆续向海关、边检、海事、海监、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等一线单位捐献口罩等防疫物资共计3万个。与此同时,盐田港集团严格执行上级免租降费的要求,20202月、3月减免租金2809.69万元,惠盐高速预计减免通行费用3436万元,预计减免金额达6245.69万元。此外,集团已选派3批党员干部共14人,下沉到街道社区、企业园区,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并发动系统内近200余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层层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疫情期间,集团涌现出一大批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进员工,他们的突出表现获得政府部门高度评价。接下来,盐田港集团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指导服务组组长于德江表示,盐田港集团与市委市政府步调一致,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复工复产有序平稳,并通过捐资捐物、派驻干部等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市属国企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他指出,下一阶段要持续做好疫情严防严控工作,把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同时,双方要继续加强密切沟通和协调,共同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