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徐宁督导物业公司、置业公司防疫工作

28日,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到盐田港集团检查指导封闭式小区管理工作。为落实社区联防联控机制以及罗毅副区长现场提出的整改要求,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徐宁到海港大厦、半山悦海、盐田九号小区、南方明珠花园,督导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置业公司、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徐宁实地查看了海港大厦及各物业小区进出口的封闭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检测、值班轮岗、流动人员摸排、防控物质投放和储备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社区小区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常关键,封闭式管理是应对节后返岗、返工、返学的必要举措。各单位负责人、物业、安保等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把市里提出的“五个100%”“十个一律”和“四个重点”等社区联防联控具体举措抓实抓细,做好每一个细节。

徐宁强调,置业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在各负责的社区小区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小区住户进出100%实行双向体温检测,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做好解释工作,引导广大业主、租户和居民科学理性对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达到群防群治效果。各单位要充分保障一线防控人员的物资供应,提升疫情处置专业能力。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自身健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