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外部董事调研大铲湾公司

113日,集团外部董事张功平、徐孟君、李淑妍、彭庆伟一行调研大铲湾公司,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彭洪波出席了调研会,集团董事会秘书处、投资发展部、大铲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外部董事一行现场考察了大铲湾片区总体状况,了解物流一期、二期的经营和建设情况,并到大铲湾一期码头公司详细了解码头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座谈会上,外部董事详细了解了大铲湾公司的战略转型和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公司治理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

外部董事对大铲湾公司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要求大铲湾公司要密切关注前海合作区和大铲湾片区的发展规划,扩大战略布局,推动跨越式发展。

孙波表示,大铲湾公司要加快推进港口规划、产业运营以及资本运作,特别是要推动海洋产业发展公司成立和相关项目落地,搭建海洋产业要素集聚平台,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助力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