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援派干部

1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徐宁、党委副书记王沛航慰问了精准扶贫驻村干部、援疆干部以及外派异地管理人员代表,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

与会人员畅谈在外工作收获,同时也对回家表达了由衷的喜悦。集团领导逐一与援派干部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王沛航指出,援派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坚持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援派干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孙波强调,2019年,援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集团要及时解决援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难题,使援派干部时刻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援派干部要牢记责任使命,深刻认识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继续发扬“开山填海、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集团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感谢援派干部家属的默默付出,祝愿援派干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目前,集团在湖北、湖南、河北、海南、新疆等地有十余名援派干部,其中不少人春节期间也将坚守岗位。在祥和的氛围中,援派干部都表示,在集团党委带领下,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新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