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新年首个工作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12日,新年首个工作日,恰逢腊月初八,盐田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带着集团党委对贫困村的关怀与嘱托,到石福村慰问贫困户和一线扶贫干部,并调研集团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王沛航亲切慰问了在登云镇务工生活的2家贫困户,鼓励他们通过提升技能,转移就业,实现稳定脱贫、勤劳致富。在村委会,他向在村内发展产业、就职公益岗位、政府兜底保障的9户贫困户了解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收入、教育、医疗、安全住房饮水等情况。王沛航还现场勘察了被夏季洪灾损毁的道路和边坡治理工程。他强调,2020年的扶贫工作重点是巩固贫困村各项脱贫指标建设成果,加强防范因灾返贫。

在石福村党建阵地,王沛航一行听取了石福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关于石福村党支部“省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工作验收摘帽情况的汇报。王沛航表示,村委班子要加强学习,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随后,王沛航一行来到集团扶持扶贫产业在建项目——石福村现代农业优质柚子生态链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面临的困难,并对石福村未来产业振兴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