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出席海峡股份上市十周年庆典

1216日—17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应邀赴海口市参加海峡股份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集团副总裁乔宏伟,董事会秘书处、股份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16日,孙波一行参观了海峡股份上市十周年主题图片展,并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和进行了会谈。会上,王善和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控股海南港航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远海运与盐田港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交流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深联系,推动务实合作。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期待在推进海南“四方五港”整合、实现琼州海峡一体化发展、推动西沙航线、南海旅游开发及港口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海峡股份二股东作用,与中远海运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双方共赴海南大学礼堂出席海峡股份上市十周年庆典,观看由海峡股份员工自导自演的情感剧《十年》。

17日,孙波一行在海峡股份总经理欧阳汉的陪同下考察了海口新海港客滚轮渡码头,并登上“五指山”轮了解了船舶运营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