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通讯员培训暨表彰会,13名优秀通讯员获奖

1122日,2019年度盐田港集团通讯员培训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会议对集团突出贡献通讯员、十佳通讯员共13人进行了表彰嘉奖,并邀请了资深媒体人为通讯员进行企业舆情应对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代表集团编委会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讲话,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集团各部门、各公司通讯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沛航为荣获突出贡献通讯员奖、十佳通讯员奖的通讯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表示,希望各位通讯员继续支持集团的宣传工作,继续写出能够吸引人、打动人、启发人的通讯报道和优质文章。他还对2020年集团宣传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加强平台间的互动,使宣传效果最大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邀请到深圳商报社党委副书记、编委米鹏民来授课。他围绕企业舆情应对这一主题,从企业、媒体人及新闻受众等不同角度分析各类案例,并分享舆情方面的从业经验,为在场的通讯员们带来了宣传工作的全新思路。通讯员们纷纷表示对舆情应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