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提振创业精气神 激活发展新动力——股份公司召开2019年参股企业工作交流会

股份公司响应集团“提振创业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为推动集团“港、产、城”一体化战略布局,加强参股企业管理,1113日在海港大厦召开了2019年参股企业工作交流会,股份公司经营班子出席了会议,参股企业外派管理人员及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股份公司8家参股企业外派管理人员分别汇报了参股企业2019年预算完成情况、存在问题、需要股份公司协调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重点及预算情况等内容。股份公司领导现场答复了各参股企业提出的需要协调的问题,部署了相关工作,并从盐田港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大发展格局出发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围绕“提升参股企业产权管理效能”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提出并推动落实多项参股企业管理工作的改善措施。股份公司总经理彭建强从抓住管理重点、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对外派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