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一行来访盐田港


11月5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董事会秘书陈彪在海港大厦会见了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一行。集团董事会秘书处、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股份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DSC_6061_副本

中铁广州工程局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四特四甲”建筑企业。赵斌表示,中铁广州工程局将为盐田港集团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希望双方加强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在鹤山珠西物流产业新城项目上的务实合作,在未来发展中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在进一步加紧布局,推动港航、物流及临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促进港、产、城一体化发展,逐步深入海洋产业、产城融合等领域,抢占发展新高地。未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鹤山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共同把握发展机遇,促成互利共赢。

双方就鹤山项目的前期筹备、规划设计、施工及运营等环节深入交换了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