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提振精气神,聚焦新发展——盐田港集团启动“提振创业精神”系列座谈会

11月6日,集团召开“提振创业精神”首场座谈会,集团董事长孙波与股份公司业务骨干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基层员工真实想法。座谈会由股份公司总经理彭建强主持,集团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及股份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5f6f504851105d5872ea8311efdb060_副本.jpg

系列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更好地了解二级企业基层业务骨干对集团战略发展、经营提升、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的谈话氛围中,各部门负责人、30余名员工代表逐一发言,结合所在岗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建议。会议还对集团如何培养与发挥人才队伍力量、健全激励机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孙波逐一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表态发言,或补充提问,或予以解答,并对股份公司“不怕干错事,就怕没事干”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目前集团正处于新一轮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快发展步伐,做大做强做优。股份公司要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功能,敢担当、善作为,提升各方精气神再出发;要处理好“情怀”与“激励”的关系,在健全激励机制上多下功夫,不能让奋斗者“吃糠”;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活力,争当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主力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