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一行来访盐田港


11月1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一行来访盐田港,参观了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16+1”中东欧国家馆,并乘坐“南方明珠”号考察盐田港区。盐田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及集团规划发展部、产权法律部、港建办、保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16+1”中东欧国家馆内,王兴柱一行了解了国家馆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商业运营模式、进口产品类型等。随后,王兴柱一行乘坐“南方明珠”号参观港区,了解集团在港口航运业务方面的整体布局,并参观了岸吊操作和拖轮作业现场。

据悉,2018年9月18日,盐田港集团与绥芬河市政府、盐田港保税区服务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绥芬河市综合保税区管理、物流产业合作以及相关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2018年底,“中外中”创新跨境运输模式“绥芬河—俄罗斯—盐田港”国际大通道顺利开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