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积极推进广泛合作 拓展跨境液态食品新领域——盐田港与Milkway、勤智资本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书

99日,盐田港集团与荷兰Milkway公司、深圳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海港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荷兰Milkway创始人Diederik Brasser、勤智资本董事长汤大杰、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乔宏伟、董事会秘书陈彪,集团董事会秘书处、投资发展部、深汕港口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MilkWays是专业散装海运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勤智资本是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各方在此前就如何整合各自优势与资源、打造液态食品物流产业服务平台上进行了密切沟通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接下来,集团将与MilkWays、勤智资本在液态食品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在国内拓展跨境液态食品产业,共同开展液态食品采购、运输、存储、分装加工、园区开发建设、B2B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运营等业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