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828日,盐田港集团召开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集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乔宏伟出席会议,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部、经营管理部以及集团系统内各参、控股企业和盐田国际参加了会议。

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盐田港集团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计划》,就考核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并提出了具体考核要求。

乔宏伟指出,2018年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离不开各单位、部门的辛勤付出和良好协作,希望与会单位按照市考核办的新要求、新标准全力做好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刘南安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层层抓好落实,同时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内联外挂,保证沟通顺畅,也要对标管理、务求实效,按考核指标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还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建立好督查考核机制,做到奖罚分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