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推动援疆事业发展 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喀什地区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武洪斌一行来访盐田港


822日,新疆喀什地区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武洪斌,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生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副总裁王彦、盐田港建港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南安介绍了盐田港集团近年来在港口投资与经营、综合物流和港口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发展情况。

武洪斌对盐田港集团关心新疆民生、支援新疆喀什综合保税区建设、捐建“海洋图书馆”等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起点、“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有着“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地理优势,希望借鉴盐田港集团在构建发展互利共赢合作模式上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战略性区域优势,加大力度拓宽对外渠道,为新疆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作为深圳市属国有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各项工作。接下来,盐田港集团将借助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这一重要平台,在喀什综合保税区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中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