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调研惠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


8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赴惠控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深入了解一线基层党建和经营管理情况。集团副总裁乔宏伟、董事会秘书陈彪,集团党群工作部、投资发展部、办公室及股份公司、惠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波董事长深入荃湾煤炭港煤仓堆存区、火车装车区等生产一线摸底主题教育落地情况,并与惠控党员干部座谈,充分了解惠控公司基层党建、工程验收、生产运营、发展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指出,惠控党支部主题教育等基层党建工作,按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落实到位,创新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实现以党建促业务,这一做法值得肯定。他强调,惠控党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支委在攻坚克难、解决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中的关键作用,提升政治站位,擦亮“三个品牌”:擦亮盐田港集团形象品牌,经营好荃湾煤炭港,展现盐田港经营管理海港的能力和水平;擦亮绿色生态品牌,充分发挥环保先行先试的优势,积极打造绿色生态示范港,力争成为行业绿色标杆乃至国家标准;擦亮集团激励机制创新试点品牌,探索既符合政策要求,又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新激励机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