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物流公司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分析会议

722日,物流公司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分析会议,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盐田港集团副总裁王彦出席会议,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生产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

物流公司总经理辛洪波主持会议,并就整体经营情况作汇报发言。物流公司下属四个生产单元能源物流、通捷利、物服公司、仓储部以及物流本部市场部、财务部、运营部,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总结工作,归纳经验,寻找不足。物流公司董事长吴春雷结合集团公司对物流产业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作总体形势研判,谋划未来发展。

王彦在听取整体汇报后,对物流公司敢于聚焦不足、直面问题的态度表示赞赏。同时,王彦对物流公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集团“前港、中区、后城”规划,积极发挥集团物流产业平台作用;二是要加快推动物流转型升级,以传统仓储配送业务为基础,以信息化为依托,推动物流产业向上下游延伸,打造港口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三是要加强物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健全制度规范,强化精细化管理;四是要继续推动内部人才资源交流,优化组织架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