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调研深汕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开展得如火如荼。7月16日,盐田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一行赴深汕公司开展党建及人力资源工作调研,并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小漠港项目进展情况。集团董事会秘书、深汕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彪,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沛航认真听取了深汕公司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工程项目建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深汕公司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在项目建设的谋划和推动上主动作为,特别是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有机结合方面,充分展现了基层党支部强有力的执行力和创新力。

王沛航强调,本次调研围绕主题教育“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要求,对重点查找的存在问题,要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立行立改。如“小漠港项目施工紧缺土石方”的问题,要及时上报集团,由集团协调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不受影响;人力资源体系优化问题,要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现状的薪酬体系优化方案,同时要积极探索建立人才“引得进、留得下、用得好”的长效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