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客人到访盐田港

7月2日,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彭洪波、董事会秘书陈彪围绕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集团董秘处、投资发展部,以及大铲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郭振山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核心业务、研究成果和人员构成。他说,创新中心聚焦深圳建设创新创意之都的定位,承接了“深港澳科技产业创新促进中心”职能,在国家级课题研究、深圳市政策产业规划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他表示,希望未来与盐田港加强交流和合作,为盐田港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孙波表示,盐田港是市属唯一涉海的国有企业,也是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欢迎创新中心充分发挥自身参与政府产业规划研究的优势,共同探讨研究盐田港如何实现港区城的融合发展,如何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实现海洋产业项目的落地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