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调研盐田港集团

613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盐田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徐松明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现场研究协调东港区应急修复工程及项目推进相关事宜。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等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规划建设部、港口建设办公室、东港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南安介绍了近年来盐田港集团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等情况。随后,港口建设办公室、规划建设部、东港区公司分别汇报了关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国际物流港口岸开放、大铲湾口岸配套建设、盐田综保区开发、东港区项目用海和用地,以及东港区东大堤修复、7#塘围堰拆除等项目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徐松明现场办公,协调随同调研的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口岸办、深圳海事局、盐田区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就上述问题给出了务实积极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徐松明指出,盐田港集团对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和抢抓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机遇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盐田港的发展。徐松明表示,作为盐田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他将协调好各方力量为盐田港做好服务和政策支持,切实解决发展难题,为盐田港和深圳国资做强做优做大发挥积极作用。

孙波诚挚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盐田港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盐田港集团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积极推动港口主业转型升级,构建涉海新型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市属国企的主力军作用,为深圳创建“两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