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

610日上午,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向总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主题为“提高安全生产站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董事会秘书陈彪等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职工共60余人参加公开课活动。

结合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有关情况,孙波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站位,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全面分析集团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集团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维稳工作等方面所肩负的重要职责;三是要深入解析近期安全工作重点,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做好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坚决消除麻痹侥幸心理,坚决堵住安全生产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一步,集团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防台实战盲演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