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刘南安总裁调研葡萄牙锡尼什港

葡萄牙时间65日上午,盐田港集团总裁刘南安率队调研葡萄牙锡尼什港,双方在港口物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裁王彦及大铲湾公司、物流公司、保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锡尼什港负责人Duarte Lynce De Faria详细介绍了港口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盐田港集团加强多领域合作的意愿。锡尼什港是葡萄牙第一大港,水深28米,地理位置优越,是葡萄牙集装箱和能源运输的重要港口。它也是葡萄牙唯一可以停靠世界上最大集装箱货轮的港口,拥有葡萄牙最大的铁路货运平台,每年营运5000多条往返内陆的集装箱列车。

刘南安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盐田港集团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稳妥推进海外港口投资项目,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锡尼什港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的大西洋门户,进一步促进亚欧大陆的互联互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