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赣州市南康区区长何善锦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

520日,赣州市南康区区长何善锦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叶忠孝出席座谈会,集团赣州港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共建深赣港产城一体化示范区深入交换意见。孙波指出,盐田港集团作为深圳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脱贫攻坚、原中央苏区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支持老区苏区发展,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推进与赣州南康区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善锦表示,合作共建深赣港产城一体化示范区以赣州国际陆港为基础,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不仅开创了“特区+老区”精准帮扶、共赢发展的全国范例,同时也为赣州市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奠定基础。希望双方齐心协力,推动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何善锦一行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国际物流港开展进一步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