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国铁建南方公司董事长蒋汉祥一行到访盐田港

513日,中国铁建南方公司董事长蒋汉祥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乔宏伟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广泛共识。集团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及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汉祥表示,中国铁建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主营业务、积极开拓进取,工程项目总承包能力强、设计施工能力一流,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希望双方寻求多领域的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专业、资源及全产业链优势,为盐田港集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孙波指出,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海上丝绸之路”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基础设施建设体量大。盐田港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主动作为,进一步夯实主业,加快“转型升级走出去”战略步伐。下一步,期待能与中国铁建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