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寄语青年团员积极投身集团发展建设

58日,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在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与集团系统的30多名团干及青年代表亲切座谈,寄语青年团员们积极投身集团的经营发展,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力量。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以及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沛航宣读了2018-2019年度团市委、国资委团工委表彰决定,并对集团系统获得表彰的相关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座谈会气氛热烈,团干和青年代表们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畅谈工作经验、体会,对公司发展和共青团建设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波指出,青年团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和道德修养。目前,集团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青年团员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朝气蓬勃的气象,积极投身到集团发展每一项事业当中,在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实现自身价值,为集团下一阶段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沛航强调,集团团委要按照孙波书记的指示,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努力提高青年团员的工作能力和思想认识,切实解决青年团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