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孙波董事长会见深汕合作区副主任文维

4月25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会见深汕特别合作区副主任文维一行,双方围绕小漠港建设、海洋产业发展、商贸物流园区建设、区港联席会议机制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盐田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董事会秘书陈彪,集团办公室、港建办、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及深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33.jpg

孙波对深汕合作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田港集团积极贯彻深圳市委市政府发展深汕合作区的战略决策,全力支持和参与合作区的开发建设。下一步,集团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加快港口产业的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海洋产业,加快推进小漠国际物流的建设及口岸申报的前期工作,发展智慧物流产业园,更好地服务深汕合作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文维表示,盐田港集团34年的发展成果让人钦佩,“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深汕合作区将全力支持小漠港的建设,学习盐田港的成功模式和经验,调动各方力量,引入深圳的优势资源,形成“港、产、城、创”融合发展新模式,建设粤东沿海经济带新中心。

文维一行还参观了港区展厅、现代物流中心和“16+1”国家馆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