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马士基客人来访盐田港集团

4月10日,盐田港集团总裁刘南安会见了马士基客人Henriette Thygesen女士一行。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海外投资及未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裁叶忠孝,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及拖轮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2320.jpg

会上,刘南安对马士基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盐田港集团将紧紧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持续强化港口主业和临港配套产业的优势地位,努力探索海洋经济的创新发展路径,进一步拓展海内外的投资。

Henriette Thygesen女士介绍了马士基和盐田港、上海港、青岛港、中远海运等中资企业在海外合作的项目情况。她表示,盐田港作为国际枢纽港的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拖轮业务、港口建设、海外拓展等合作,早日实现双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