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股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328-29日,股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黄黎忠、冯强、华翔分别调研了各自挂点的服务企业。股份公司将下属企业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推进落实党委班子成员挂点联系基层制度,倾听基层员工的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

328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黎忠调研惠盐高速扩建管理处,仔细了解2019年预算与考核目标,重点工作、项目及工程建设计划,资金筹集及运用情况,安全管理、生产管理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黄黎忠表示,扩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一定要扎实工作,防控廉政风险,掌控总体进度。股份公司会尽全力配合相关工作,确保扩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328日,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强调研惠盐高速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安全生产、营运管理、支持配合扩建的任务情况、2019年经营指标预算、重点工作和安全管理计划以及需要支持解决的重大问题等。

329日,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惠盐高速总经理华翔调研监管仓公司,重点了解公司2019年度预算、经营目标、重点工作、项目工程建设计划,资金筹集和运用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股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积极落实《盐田港股份党委班子成员2019年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对挂点服务中发现的好典型,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推广;发现问题则及时向股份党委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确保了相关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