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

322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生凤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集团副总裁彭洪波、董事会秘书陈彪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促进蓝色经济发展、组建国家蓝色产业创新中心、推动多项合作等进行交流。集团投资发展部、港建办、大铲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生凤表示,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致力于为全球蓝色产业经济和“海上丝路”沿线国家提供多方面的资金支持和技术咨询,帮助中国企业寻找合适的投资发展机会。此次到访盐田港集团,希望以组建国家蓝色产业创新中心为契机,双方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专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发展蓝色经济、助力海洋强国及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作贡献。

彭洪波表示,盐田港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在海洋经济方面寻求突破。作为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的理事会员,集团有责任也有义务在人才、技术、资金方面为组建国家蓝色产业创新中心、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等提供相应支持,与基金会一起服务国家战略,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朱生凤一行赴大铲湾港区了解港区规划建设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