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孙波调研惠州荃湾港、深汕公司

312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调研惠州荃湾港、深汕公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情况。集团副总裁乔宏伟、董事会秘书陈彪等陪同调研。

上午,孙波一行前往惠州荃湾港调研,听取了股份公司及惠控公司的工作汇报。他肯定了惠州荃湾港的建设经营成果。他表示,要坚持深耕惠州港口资源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环保出色、先进管理、行业标杆等优势,抓住埃克森美孚、中海油炼化三期等合作契机,获取更多稀缺岸线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集团港口主业,强化集团“东进”发展布局和成果。

下午,孙波在听取了深汕公司经营班子关于基本情况、项目投资建设情况、重点工作、问题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后,对深汕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小漠国际物流港项目关系深汕合作区未来发展全局,深汕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承担大型国企应该承担的责任,将小漠港建设成标志性项目。一是要把深汕公司“党建促经营”作为集团“一企一品”党建品牌抓好做实,将党建贯彻到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将市委“五个基本保障”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做好政治保障,打造工作亮点:二是全力推进小漠港投资建设,加快土地资源确权和规划,提前谋划招商运营方案,为集团在合作区投资布局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认真梳理需合作区管委会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建议方案。

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股份公司、深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0